正在加載......




 
X
 
會員帳號 :
會員密碼 :
忘記密碼  加入會員
分類清單
 
產品搜尋
 

【雀巢】DROP 星夜紅 膠囊咖啡機 S1-63991703    首頁 > 電器用品 > 咖啡機
    我要詢價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市場唯一,觸控七段式自動控水裝置,操作簡單而直覺,隨心所欲控制咖啡飲品的濃淡,享受美味變得前所未有的輕鬆!創新時尚,無暇而充滿流線的設計,正是源自於美味的根源-一滴滴落入杯中的好咖啡!
■ ”Play & Select” 七段式全自動控水/自動停水功能
■ 15bar專業級高壓幫浦
■ Thermoblock瞬間加熱技術
■ 可調式托盤
■ 0.8 公升水箱
■ 自動省電節能裝置
全新推出DROP膠囊咖啡機劃時代的設計帶給我們聰明享受好咖啡的生活美學。靈感,源自咖啡:流線美型的設計,咖啡機也可以是件藝術品。美味,一觸可得:智慧型觸控式操作面板,讓製作咖啡的過程更直覺而簡單。
咖啡機型: Drop
膠囊垃圾桶 是
膠囊固定器 是
萃取噴嘴 是
淨重 ~2.7 kg
額定功率 1500 W
電壓 110 V, 60 Hz
咖啡機保固 1 年

※ 需另選購:雀巢咖啡 DOLCE GUSTO 咖啡膠囊
推薦親友 討論區 友善列印

 
 

 

本公司在各大網站同步銷售,若遇有商品缺貨,本公司將保有出貨與否權利,敬請見諒。

 
 
超聯捷股份有限公司   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81號11樓之3  統一編號:28702621  TEL:(02)2509-5896 ● 0800-001-908 官方LINE:@HFPWP  E-mail: service@hfpwp.com